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学工作室 > 西柳镇前柳小学国学活动报导

西柳镇前柳小学国学活动报导

2016年04月29日 13:59:34 访问量:633 作者:前柳小学

国学进校园,芳香溢心间

           -----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前柳小学国学进行时


新时代的呼唤,新时代的心声,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是新时期的重要工作。国学教育的开展迎合了时代的使命,中华五千年的优秀文化是我们学习的瑰宝,也是我们前进的航标,也是国学教育的根基。

前柳小学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学生的德育教育,在2015年年初的时候就已经把国学作为我校德育教育的一个重要方面,主要以学生诵读弟子规、广播站播读小故事、办橱窗板报等形式为学习的途径,随着国学教育的不断深入,我校在国学教育的各个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改善和提高。2016年是我校国学教育重要提升的一年,我校有了专用教室----道德讲堂,有了专职授课教师---王洪菊老师,有了开展国学教育活动的保障机制---校领导和全体教师、家长的大力支持。在这些条件成熟的基础上我校的国学教育有条不紊的开展了,从每节课的课前诵读到每天一个年级的集中讲授,再到每周一节的弟子规课堂的开设,国学教育已经在前柳小学全面的铺展开,就连学校幼儿园每天的每节课都在课前让孩子们进行诵读。

一分耕耘、一份收获。学校国学教育的开展正在潜移默化的影响着我们的孩子、家长、老师,他们点滴的变化都让我们感到无比的自豪,看到他们的快乐、健康的成长与生活,我们的心里都默默的祝福和高兴。

“一枝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国学教育正是在学校领导的重视和支持下,在王洪菊老师的勤劳努力下,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参与下,正迈向满园春色百花齐放,相信我们的执着和付出、我们的善爱和真诚,会为我们孩子的成长铺出一条幸福、健康、积极、向上的人生之路。


                                  前柳小学

                                 2016年4月


王洪菊老师上课
学生课前放松
学生领读感恩词
编辑:王亚男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海城市教师进修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