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关于参加鞍山市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大赛项目培训活动的通知

关于参加鞍山市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大赛项目培训活动的通知

2021年05月12日 07:58:39 访问量:1230
各单位:

为了推动我市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的开展,面向青少年学生开展人工智能科学普及,培养其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全面提升师生信息素养。鞍山市教师进修学院针对此次2021年鞍山市中小学机器人竞赛暨第十九届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大赛选拔赛部分赛项进行技术培训,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加人员:

海城教师进修学校:辛雳、张志勇、王娟、韩枫、潘玉英、冯桂兰、李铭荣

东四中心校:于静华;  兴海中心校:马勇;  八里中心校:蒋李旭;   

英落中心校:刘会;北外辽校:李昌建;  马风中心校:祝闯。

二、培训地点:鞍山市新世纪实验学校(高新区万水河南路523号)。

三、活动时间:2021513  83016:00

*1、以上人员如不能参加,请与进修学校电教处请假。

  2、非名单中人员可参加此次活动,并与进修学校张志勇联系,

     电话:152 422 50332。

                                                    海城市教师进修学校

                                                       2021-05-12


编辑:张志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海城市教师进修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