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 > 耿庄镇中心校举行“阳光体育 愉悦身心”学生排球赛

耿庄镇中心校举行“阳光体育 愉悦身心”学生排球赛

2013年05月28日 13:48:53 来源:海城市教师进修学校 访问量:1377

 为了贯彻海城市教育局开展阳光体育活动的文件精神,切实抓好师生身心健康,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耿庄镇中心校于5月27日举行了全镇小学生排球赛。这次排球赛竞争激烈,充分展示了小学生的精神风貌。

上午7点30分中心小学的操场上,裁判员、记分员、各校的队员都准备就绪。本次按抽签来决定场次。看场上的队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一个个险球被救起,一阵阵掌声此起彼伏。这是一次体力的比拼;毅力的比拼;合作意识的比拼。整个赛场,场场精彩。虽有胜有负,但都在一片和谐的氛围中进行着。充分展示出当代小学生的精神风貌。

下午3点,经过激烈的决战这次排球赛终于落下帷幕。这次活动得到中心校领导的大力支持,达到了锻炼身体,愉悦身心的目的。使学生的体魄得到了锻炼,也增强了学生团结合作意识,更突出表现了竞争意识。这次排球赛获得了圆满成功。

编辑:崔挺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海城市教师进修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