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 > 中小中心校举行创建德育特色校“好书伴我快乐成长”演讲比赛活动

中小中心校举行创建德育特色校“好书伴我快乐成长”演讲比赛活动

2013年05月28日 13:48:10 来源:海城市教师进修学校 访问量:4355

 2013年5月28日,中小镇中心小学举行创建德育特色校系列活动“好书伴我快乐成长”演讲比赛活动。中小镇中心校李丹校长带领班子成员,亲自参加这次活动。

上午9点整,演讲比赛开始,首先,中心小学副校长高振致开幕词接着,三年1班的朱海宁和陈新巧两名主持人上场。接下来,比赛选手逐一登场。

每个年组,共有八名选手(六年组10名)参赛,出场的顺序都是赛前抽取的,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满怀激情,拿出了自己的最佳状态,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在场的每位听众都认真聆听着选手的演讲,被选手的精彩表演深深打动。

经过激烈角逐,最后评出一等奖12人,二等奖14人,优秀班级8个,这次演讲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崔挺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海城市教师进修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