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 > 海城六中召开“中国梦 少年梦”主题班会

海城六中召开“中国梦 少年梦”主题班会

2013年05月28日 13:50:09 来源:海城市教师进修学校 访问量:4166

 为落实海城教育局关于“中国梦”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深化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教育,我校以校园文化建设、班级小环境建设、校园广播站、宣传报道等平台,采用国旗下讲话、主题班会、图片展等多种形式让“中国梦”主题教育的正能量在校园中扩散。

5月24日下午,由学校团委牵头,学生会和政教处配合,组织开展了以“中国梦  少年梦”为主题的班会活动。全校30个班级全部参加,一周前发出活动倡议。每个班级根据各自的具体情况,活动的形式也各有不同。有的班级利用朗诵、演讲等形式表达爱国热情,有的班级围绕自己的梦想展开大讨论,热情畅谈了自己心中的“少年梦想”。

此次活动的开展,把少年的民族精神与实际相结合,加深了学生对“中国梦”的理解和感悟,坚定了自己对梦想到追求,让“中国梦”的理念在潜移默化中融入同学们的心灵。

编辑:崔挺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海城市教师进修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