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 > 海城二中举行趣味运动会

海城二中举行趣味运动会

2013年05月28日 13:50:52 来源:海城市教师进修学校 访问量:1720

 5月23日,海城二中操场彩球飘飘,彩旗招展,锣鼓喧嚣,歌声嘹亮,好一派节日的气象,七年组师生心情欢愉舒畅、激情荡漾。

8时整,学校党总支书记冯连斌代表学校致开幕词,本次趣味运动会是为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精神,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丰富我校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和凝聚力,构建和谐校园,积极贯彻“健康第一”、“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现代健康理念,促进阳光体育运动而开展,希望同学们充分释放青春的活力,尽情展示青春的风采他用一首诗表达了对趣味运动会召开的祝贺,“七年各班聚操场,誓与争锋不可挡,龙腾虎跃展活力,一分高下真叫爽”。

在欢快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检阅的队伍英姿飒爽地走过主席台,每个班级风格各异,真是异彩芬芳,个性飞扬,活力无限,气势昂扬。

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全体学生积极参与配合,顺利完成了集体大跳绳、头上胯下传球、穿马甲接力、火车赛跑、两人三足跑、立定跳远、掷实心球、个人一分钟跳绳等项目,经过严格的裁判、公平的竞技,圆满地完成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各项任务,实现了安全、快乐的目标。

运动会本着全员参与的目的,共计900多人次参加团体及单项赛。在比赛中,运动员们抱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赛场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争做文明运动员。他们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不仅锻炼和展示了自己的身体素质、体能素质,还锻炼了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和提升了思想人格,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昂扬向上和团队合作的精神风貌。

赛场下,虽然天气很热,但是同学们发挥了不怕苦的精神,啦啦队加油助威,表现出极强的集体荣誉感。积极为大会服务、供稿,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一篇篇饱含热情的通讯稿和一首首美妙动听的歌声通过广播的播放,既传递了浓浓的情意,又营造了紧张激烈的赛场氛围。

最后,副校长刘博致闭幕词。

本届运动会,重点突出了运动的趣味性,立足于“我运动,我阳光、我快乐”的健康理念,使学生体验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参与的欣慰,充分展示中学生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激发广大同学勇于挑战自我,战胜自我的顽强意志,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培养学生自主参与意识,增强学生的集体意识和团体合作精神,增进班级友谊,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建立健康、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激发孩子的运动潜能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辑:崔挺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海城市教师进修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