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前校园 > 海城市星级幼儿园展示:发展中的望台镇中心幼儿园 ★★★★

海城市星级幼儿园展示:发展中的望台镇中心幼儿园 ★★★★

2015年09月01日 13:47:59 访问量:716

坐落在著名草莓之乡,蔬菜大棚基地的望台镇中心幼儿园创办于20129月,是镇政府对照市级示范园,精心打造的一所公办幼儿园。全园占地3015平方米,建筑面积2015平方米,现有8个教学班,幼儿228.

园内教学设施先进完备,园内配置电视,电子琴,衣帽间,消毒柜,图书柜,多媒体教室,监控系统等现代化设施,并集活动室,寝室,卫生间为一体。

生机盎然的种植园,漂亮可爱的塑胶操场,大型幼儿玩具,为孩子创造了一个舒适的活动乐园。望台中心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力争以优质的硬件设施,专业的教师群体,一流的服务水平,全心全意的为幼儿营造安全,舒适,和谐的成长环境。

幼儿园在坚持常规教学的同时,更关注孩子的健康成长,开展了形式各异的活动:专职教师的优质课比赛,保育员的技能大赛,家长开放日活动,庆“元旦”“六一”汇演,亲子活动,安全演练,口腔保健,健康体检。以加强内涵作为立园之本。

课堂教育游戏化,礼仪教育平常化,生活教育养成化,望台中心幼儿园正以现代化的教育理念为幼儿提供无时不在的现代教育。三年来幼儿园的办园质量得到了专家及家长的肯定和赞誉。先后被评为《鞍山市一级乡镇幼儿园》,《鞍山市实验园》《鞍山市四星级幼儿园》。

宽敞、漂亮的幼儿园

户外活动场地

幼儿在体育游戏中

教师组织教育活动


编辑:徐芬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海城市教师进修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