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化教育 > 2018年海城市中小学教师教育技术应用技能说课大赛通知

2018年海城市中小学教师教育技术应用技能说课大赛通知

2018年09月20日 10:37:17 访问量:1433
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探索新课程、新理念、新技术下的学科教学,促进我市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在信息化环境中教学水平,提高基础教育教学质量,推进我市基础教育改革和均衡发展。并借此检验一线教师通过上学期的一体机应用培训后的掌握使用情况,决定举办中小学教师教育技术应用技能说课大赛。(大赛结束后选出优秀人员代表海城参加鞍山级别的说课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人员

中小学各学科教师。中学每个集团限报5人,小学每个联盟限报5人,每个集团、联盟先进行内部筛选,然后选出优秀教师,由集团、联盟把参赛人员名单统一报送电教处。(人员名单是带公章的参赛推荐表。推荐表,赋分标准附后)

二、时间地点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0月12日

参赛时间:2018年10月15---19,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海城市教师进修学校

三、大赛形式

以现场说课的形式说明教材、学情、教学内容及过程,评价和反思。其中重点阐述教学中应用教育技术手段效果最佳的环节,其内容包括应用意图、过程、作用与效果等,可以适时播放课堂教学课件。说课阐述和演示时间共为10分钟。(参赛教师在比赛当天带3份纸介教学设计稿;)

四、联系方式:

中学(集团):联系人  王娟  电话151****9677,

小学(联盟):联系人 潘玉英 电话185****3836 

 


  • 附件(1个)
  • 2018年海城市中小学教师教育技术应用技能说课大赛通知1.doc (80kb) 下载
编辑:张志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海城市教师进修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