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前校园 > 海城市星级幼儿园展示 :海州管理区上海城实验幼儿园★★★★

海城市星级幼儿园展示 :海州管理区上海城实验幼儿园★★★★

2017年10月18日 08:15:35 访问量:942
    上海城实验幼儿园是隶属于海州管理区的四星级公立幼儿园,前身是海城市东方红小学幼儿园,创建于2010年。2016年迁入新建园舍,并更名为上海城实验幼儿园。幼儿园占地面积3098平方米,建筑面积3858平方米,幼儿户外活动场地1620平方米,是一座独立的三层建筑。园里共设有大、中、小12个教学班,可容纳300余名幼儿。幼儿园配套设施完善,设有标准的幼儿舞蹈室、美术室、建构室、图书室、科学发现室及社会体验室等,可供幼儿游戏学习的各种功能教室。

多年来,我们始终以自己的风格办园,努力创设一流的环境和设施;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师资队伍;提供优质的服务和管理。

今后,我们将拓宽办园思路,提升办园内涵,力争把我园办成家长放心、社会满意、幼儿最向往的成长乐园。

办园理念:倾心于孩子的今天,着眼于孩子的明天

办园宗旨:尊重孩子 服务家长  奉献社会

办园目标:打造环境一流、教育一流的品牌幼儿园。

教育理念:蹲下来讲话 抱起来交流 牵着手教育

上海城实验幼儿园

社会体验室

阳光书吧

午睡静悄悄

户外游戏

画脸谱

小小建筑师

编辑:徐芬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海城市教师进修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