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2014年上半年党办工作计划

2014年上半年党办工作计划

2014年03月12日 13:36:28 访问量:4568

 

2014上半年进修学校党办工作计划

 

为不断加强我校教职工队伍建设,提高教职工思想政治素质,根据教育局党委工作要求,结合我校的具体情况,制定本学期工作计划,主要内容如下:

一、进一步做好深化“在职员进社区(村)”活动,本学期计划完成“在职进社区(村)”活动动态统计台帐季报表(一)“在职进社区(村)”活动动态统计台帐季报表(二)的填报工作以及组织动员党员干部到社区服、建立结对共建机制、组织党员干部“带任务走进社区(村)、立足本职服务群众等方面工作

二、按照2014年进修学校工作要点的布署,党办将与教育学会共同开展对各级各类学校教学质量评估监测,建立对口管理,专业机构提供服务等级工作。

本学期继续做好党务公开工作,将党务活动进行公开与公示,完成上半年的党费收缴与上交工作,对党务工作材料随时进行整理与存档工作。

四、加强行风建设工作

1、按照教育局要求制定我校的行风建设实施方案、计划,做好会议记录工作,安排每月的最后一个周三进行统一学习,要求全体教师参加,记好笔记。

2、层层签订行风建设责任状,按照行风建设督导评估细则做好材料整理工作,以备检查。

政治学习计划内容

1、学习内容:

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的精神实质,认真研读十八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同志一系列重要讲话,深刻领会十八大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工作部署。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反腐工作的宣传教育工作。

②以“立德树人“为目标,开展以传统文化教育为主体的一系列学习内容从而全面提高广大教职工的思想道德建设,力争开展一次传统文化专题讲座活动

学习领会2014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认真学习教育局下发的政治理论学习参考材料。

2、学习要求:

全员认真学习,积极参与,不得无故缺席。

做好学习笔记或对学习内容的体会,期末交与党办检查。

3、学习形式:

集中学习:全校职工集中学习,收听、收看视频、影片或集中讲座学习。

4、学习时间:

政治学习采取间周学习方式:具体时间为间周的星期五上午进行政治学习,如有特殊情况另行通知。

 

 

      海城市教师进修学校党总支

                                 2014224

 

 

 

 

 

 

 

 

 

 

 

 

 

 

 

 

 

 

 

 

2014年上半年进修学校党办工作计划

 

 

 

 

 

 

 

 

 

   海城市教师进修学校党总支

2014年2月24

 

 

4

 

编辑:隋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海城市教师进修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