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关于进一步开做好海城市2019中小学科创作品展示活动的补充通知

关于进一步开做好海城市2019中小学科创作品展示活动的补充通知

2019年07月12日 10:50:43 访问量:2203
各学校:
   按照海城市教育局2019年3月18日《海城市2019中、小学科创作品展示活动方案》的要求,电脑制作展示活动已经结束。机器人竞赛项目将在下学期举行,为进一步推动科创教育在全市的发展,加速科创教育的普及,全面提高我市中、小学生信息素养和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激发中、小学生的科学兴趣和创造激情,培养其想象力和创造思维。我们将在假期对各校推荐的优秀学生进行免费辅导,不收任何费用。具体安排如下:
1、前期已经报名的学生可以免费参加专项赛前辅导,不占用本校分配名额,名单附后,直接填写报名汇总表1。
2、前期没有报名的,对机器人编程有强烈的兴趣,经学校推荐后,可参加免费辅导。
3、辅导时间为四天,参加辅导的学生需自备笔记本电脑,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名额分配如下:西关小学、北关小学、上海城小学、兴海中心小学、各20人;前进小学、新东小学、站前小学、二台子小学、安村小学、各15人;其它各中心校各10人。
5、各校按分配名额认真审核、选拔优秀学生,填写报名表2,参加免费的辅导,代表本校参加全市的比赛。报名汇总表2附后。
6、报名表于7月17日前报到邮箱917937637@****,过期为自动放弃机会。
7、咨询电话:张志勇 156****8992
                                         海城市教育进修学校
                   海城市2019中、小学科创作品展示活动筹备组
                                        2019年7月10日

  • 附件(4个)
  • 1V1足球报名汇总表.xlsx (9kb) 下载
  • 轨迹赛报名汇总.xlsx (9kb) 下载
  • 汇总表1.xlsx (8kb) 下载
  • 培训报名汇总表2.xlsx (8kb) 下载
编辑:张志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海城市教师进修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