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2013年上半年党办工作总结

2013年上半年党办工作总结

2013年07月17日 12:35:02 来源:海城市教师进修学校 访问量:1342

201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

 

半年的工作即将结束,回想半年来的工作真是充实、忙碌、快乐、学习、服务的半年,充实了能力,忙碌了工作、快乐了自己,学习了知识,服务了全体教师,下面本人对2013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作以如下总结:

一、     日常性工作:

本学期按照学校总体工作计划,认真落实、扎实有效的开展工作,本学期按照上级党委的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关于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村)工作的通知”,我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会议对通知精神进行宣传,组织了51名在职党员填写“在职工党员个人及工作情况登记表”并交与社区,与社区取得了良好的联系并提供服务意向,由于校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我校顺利地、如期地完成了此次文件要求。

二、常规性党务工作:

本学期继续做好党务公开工作,将党务活动进行公开与公示,完成上半年的党费收缴与上交工作,对党务工作材料进行整理与存档工作。

三、     政治学习

1、          制定计划:

1)制定2013年进修学校政治学习计划

为不断加强我校教职工的队伍建设,提高教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特制定我校的政治学习计划,本学期主要以党的十八精神、全国两会的精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的精神和上级与我学校工作重点制定“2013年教师进修学校政治学习计划”,要求全员参加写好学习笔记,采取间周集中学习方式,半年来的政治学习工作收到了较好的成绩。

2)制定2013年上半年《政治理论学习参考》学习笔记内容

依据上级党委下发的《政治理论学习参考》学习材料制定我校的学习笔记内容,共安排七次自学。

2、          政治学习开展情况

1)政治学习本学期开展七次,分别为视频《中国梦》,《十八大报告解读》,讲座《感恩、忠诚、责任》,《食品安全知识学习》,《中国当代精英教育沉思录》,讲座《成长、成功、成才》、《中国式陪读》。本人受校领导的委托主持本学期的政治学习工作,在此次的工作中使自己能够更加主动的学习,同时也增强了自身的组织能力和业务能力,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增强了信心,同时也感谢校领导对我本人的信任和各位同志们的支持。

2)撰写关于《中国当代精英教育沉思录》的观后感,广大教职工都能够认真对待,写出心得体会,写出真情实感,对我国当代高考制度的思考以及提出合理化的建设性意见。

3)《政治理论学习参考》学习材料的学习,全体教职工都能自觉安排时间认真完成学习内容。

四、配合工会、团委开展工作

本学期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工会在大屯镇开展的工会活动,活动内容包括登山比赛,寻宝比赛等多种项目,全体党员积极参加,活动的同时也增进了同事们之间的相互沟通与情感的交流,培养了集体协作的精神。

在半年的工作即将结束之余,回想半年的工作应该是有收获的,也是圆满的,但是也有不足之处,望领导给予批评指正。

 

 

 

 

 

海城市教师进修学校党办

            隋 艳

2013720

编辑:隋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海城市教师进修学校 特此声明。